浔仙

阿巴阿巴阿巴

【诡秘观影体】代号诡秘预抽卡活动现已开启(bushi 序

  

  

  前文bb:

  作者很菜,十分菜,私设一堆,自己脑补的同人更是多

  不要ky不要ky 不要ky ,作者是过激克厨,会发疯的那种

  不是正剧向,主要会有原文名场面和黑历史,总之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都有

  内容大概是抽卡收集卡片解锁剧情,能氪金,别问,问就是打游戏打疯了

  cp:all克(包括水仙但不包括梦向和自设的哦)

  非过激克厨慎入,可能会有凹凹西

  有自设,叫艾可,不是梦女,不是梦女,不是梦女!!!!!!

  

  如果能接受的话,那就开始吧!

  

  

  这是个分割线---------------------

  

  

  

  亘古不变灰雾弥漫开来,静静笼罩着宏伟的宫殿,簇拥着坐于主位上的青年,灰雾轻吻着他或祂的面庞,下半身滑腻的触手微微蠕动着,周围的一切仿佛静止。

  

  青年的睫毛微微颤动,醒了。

  

  他略有些疲惫地捏了捏眉心,挥挥手打算驱赶未携带邀请函的来客

  

  来访者微微一笑,抚上他的手,行了一个标准的鲁恩吻手礼,道:“尊敬的时空之王,命运的道标,亲爱的周明瑞先生,我名艾可,不知是否有荣幸,与您做个交易?”

  

  青年挑挑眉,说:“我的灵性直觉告诉我,你可算不上什么好东西。”

  

  艾可笑意不动,却松开了手:“毕竟我的交易对象可不是你。”

  

  皱了皱眉,神情依旧不改:“有话直说。”

  

  ………………

  

  时间过去了很久,灰雾之上只剩青年一人,他沉默着,用手指轻轻敲打着桌沿,似是沉思了许久,最后也只能轻叹:

  

  “这是唯一的办法了……”

  

  鲁恩,贝克兰德。

  

  伦纳德结束一天的任务,在家里思索着写给挚友的诗,下笔,停笔,如此反复,以至于半小时过去了,他仍旧只在纸上留下一个晕染的黑点。

  

  伦纳德深深叹了口气,将那张啥也没写的纸扔进垃圾桶里,趴在桌上与外置大脑帕列斯诉苦,说着说着就谈起那个罪魁祸首,他的暗恋对象,“挚友”克莱恩·莫雷蒂。

  

  就在伦纳德絮絮叨叨说着从前的往事时,一阵深红的光芒猛地笼罩了他。

  

  奥黛丽睁眼便看见了那熟悉的灰雾,眼眶一红,自从愚者先生陷入沉睡之后,塔罗会的时间从每周一次变成了每个月一次,在没有任何人举行私下会议和固定时间的前提下,未经通知将自己拉入灰雾之上的原因只有一种………

  

  奥黛丽压下心中的惊涛骇浪,抬眸,神色一愣,原本进行塔罗会的长桌已然消失,取而代之的则是一个巨大的青铜圆桌,圆桌的上方是一个巨大的屏幕,无论站在哪个角度都能看清上面的内容。这并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除了塔罗会众人之外,还有着其他熟悉或不熟悉的人物,阿蒙、亚当、梅丽莎和班森……以及,她的家人。

  

  奥黛丽眸光一沉,不动声色地来到在伦纳德身后的梅丽莎和班森身旁,她的哥哥与父亲关切地来到她的身旁,苏茜乖巧的用眼神询问她发生了什么。奥黛丽微不可查地摇摇头,她暂时没有时间去纠结为什么自己能看清他人的脸,在场非凡者的含量实在是超标,天使阶级的也有不少,她无法保证以自己的能力保护在场的所有无辜者,只能力所能及地保护自己和世界先生的家人。

  

  阿蒙看着目前只剩下一个的,唯一的主座,勾起嘴角,只觉得实在是有趣。旁边的“红天使”梅迪奇略带嫌恶的白了他一眼,如果不是天使之上无法调换座位,他死都不愿意和这只令人厌恶的乌鸦坐一起。

  

  “人应该都齐了吧?”一道声音响起,

  

  “齐了齐了,最后那个是留给他的,可以先不用管。”

  

  “哦哦……等等,麦怎么开了,现在还没调好网络啊喂,算了不管了……咳咳,各位应该听得见吧,不要害怕,不要紧张,请先回到标有自己名字的位置上,你们一定很疑惑为什么我会来到这里,你们先不要疑惑,让我先……抱歉哈,串词了……总之,我们没有恶意,主要是想与大家做个游戏。”

  

  “游戏?”奥黛丽适时发问。

  

  “没错,游戏,规则等会会显示在屏幕上,总的来说,就是抽卡游戏,分金卡,紫卡,蓝卡,不同的卡牌会组成相应的剧情,金卡出现概率最低,90次保底出现,紫卡十次必出,蓝卡就是剩下的,不保证重复,可通过观看剧情获得次数,当然,如果运气太差,一直抽到重复卡牌,我们是支持金钱交易的哦,四便士一次哦~”说到钱,不知为何,众人总觉得声音愉悦了不少。

  

  没过一会,屏幕上便出现了一条条规则。

  

  (因为观影体规则大部分都是一样的,作者太懒就不写了哈)

  

  五分钟后

  

  “相信各位都明白规则了吧,”话音一落,屏幕随之暗了下去,之后便出现了一个抽卡界面,“好的,最后的主角因身体原因暂时无法参与游戏,还请各位尽快决定好首位抽卡人选哦,新手赠送五十发,各位如果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能一发入魂,抽到金卡哦~”

  

  众人一片静默,谁也不知这个来历不明的她或祂究竟是谁,如若她说谎,按下按钮的同时便会死亡,那么他们的处境都会更危险。

  

  一片死寂之中,只有阿蒙脸上挂着笑意,在他正要举手时,一个童音响起:“我来吧。”

  

  声音笑意更甚“好的,恭喜威尔·克瑞斯先生成为第一位抽卡者,”只有三岁体型的威尔在自家家长震惊的目光下打开早已浮现在他面前的抽卡界面,“若准备好了便可直接按下按钮,期待你的运气,啊差点忘了,我名艾可,身份并不重要,也祝各位玩的愉快哦~”

  

  威尔抬头看着上方的灰雾,沉默了一下,随即便毫不犹豫地按下十连抽。

  

  屏幕上,璀璨的星辰之中降下了十颗流星,坠落之时变为不同颜色,其中,最耀眼的便是那金色的流星

  

  一 发 入 魂

  

  

  

评论(15)

热度(22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