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仙

阿巴阿巴阿巴

【诡秘观影体】代号诡秘预抽卡活动现已开启(bushi 一

   前文bb:

  作者很菜,十分菜,私设一堆,自己脑补的同人更是多

  不要ky不要ky 不要ky ,作者是过激克厨,会发疯的那种

  不是正剧向,主要会有原文名场面和黑历史,总之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都有

  内容大概是抽卡收集卡片解锁剧情,能氪金,别问,问就是打游戏打疯了

  cp:all克(包括水仙但不包括梦向和自设的哦)

  非过激克厨慎入,可能会有凹凹西

  有自设,叫艾可,不是梦女,不是梦女,不是梦女!!!!!!

  

  之前忘记说了,由于水仙的CP较多,所以可能会更偏CB向,但会有糖(我在说些什么......

  

  马甲被扒程度举个例子:以伦纳德的脑子,就算全给他看完没有明确指向小克=愚者的话,是绝对猜不出来的(bushi ,只能得出愚者的神降容器=克,但如果是帕列斯的话,从原文给的信息和观影体提供的信息,就可得小克在我信我自己,并能从中分辨出哪些东西是作者脑子一抽想出来的

   

  如果能接受的话,那就开始吧!

  

  

  

  这是一条分割线———————————————

  

  一发入魂。

  

  全场安静了片刻之后便爆发出了激烈的讨论声,谁都没有想到能那么快得到第一张金卡。奥黛丽望向威尔那处,从对方的声音和完全不符合年纪的举止推测出他就是那位爱吃冰淇凌的命运天使;伦纳德侧耳似是倾听什么之后便自以为自然的望着威尔;乌洛琉斯盯着威尔的眼神仿佛下一秒就要嘎了他;其他人或若有所思,或完全震惊于一个小孩的运气怎么会如此之好......

  

  威尔捏了捏自己的手,不可思议的想着:“为什么抽个卡还会耗费掉我那么多幸运......算了不管了,回头让那个只会给我历史投影冰淇凌的家伙多补偿我一点吧,他要是再给我历史投影,我就,我就哭给他看......”

  

  他下意识的没有去想这件事。

  

  在圆桌之上,一群神看着他们的讨论。

  

  罗塞尔调侃地说:“真没想到堂堂黑夜女神,隐秘之母竟然也会搞暗箱操作啊,小周要是醒过来了会不会被你气死啊。”阿曼尼西斯淡淡的说:“这都是为了让周能更快的醒来,想要在一定时间内快速恢复人性,只能采取这个办法,而且,如果他生气了,估计也是被你的日记.......”

  

  罗塞尔迅速打断话语:“咳咳......咳咳,好了好了,该准备放视频了。”

  

  圆桌周围

  

  众人望着抽卡界面的蓝卡,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之中。

  

  原因无他,那条蓝卡是一条裙子。

  

  特蕾西的灵性直觉告诉她,她似乎在哪里见过。

  

  威尔深吸一口气,继续点击着屏幕。

  

  药水,裙子,不知道是哪个途径的魔药,一本笔记本......

  

  到了第五抽,屏幕之上闪过一道金光:

  

 一张张塔罗牌飘过,最终只留下一张“愚者”,一只瘦削的手用两只手指捏起这张牌,丝丝缕缕的灰雾顺着手指缠绕而上,蔓延至整个屏幕,镜头一转,一位看不清脸的青年人一只手牵着由灰雾组成的半虚幻狗形怪物,一只手则捏着那张“愚者”牌置于胸前,向着远处一道光门走去,青年人的周围漂浮着许多大小不一的碎片,分别映照着不同时代的标志。青年微勾唇角,轻轻叹道:

  

  “时间诞生历史,历史决定命运,那么,这次的洪流之中,又有着什么呢?”

  

  这场景的左下方,出现了一行字:金卡:####皮肤:“愚者”。

  

  愚者.......

  

  奥黛丽险些没能控制住自己内心激动的心情;伦纳德已经完全处于呆滞状态;阿尔杰和嘉德丽雅被愚者称号前的乱码吓得只能在心中默念赞美愚者;“太阳”戴里克眨了眨眼,没想太多,在心中默默赞美愚者先生的伟大;达尼兹倒吸一口凉气,突然骂了一句狗屎,把周围的人吓了一跳,他身旁的安德森则若有所思的望着他......

  

  “叮咚!恭喜各位获得第一张金卡,金卡与紫卡不同于蓝卡,它分为角色卡与场景卡,角色卡需要搜集特定卡牌解锁完整剧情,但在完全解锁之前只能看到预告,而场景卡则完全相反,一张场景卡拥有一整段剧情,有时候也会出现一些特殊卡牌,需要完成某些游戏才能让剧情顺利推进下去,有时候,不同的选择也许会触发不同的剧情,解锁全结局将会得到丰富的奖励哦~”艾可声音清亮,高兴的为他们解说着。

  

  不知为何,奥黛丽觉得全场似乎一下子放松过来。

  

  威尔望着界面这张“愚者”,再次往天上看了一眼,继续点击着界面,出了一张在舞池之中,身着华丽服饰跳着舞的“奥黛丽·霍尔”与两个“废纸”,一个“羽毛笔”和一个“看不清收件人的信”。

  

  抽卡总算是完成了,但气氛仍旧凝固着,望着仍在屏幕上的“愚者”,

  

  看,还是不看,这是个问题。

  

  在一片静默之中,“神秘女王”贝尔娜黛开口:“据我所知,将我们拉入这里的那位大概没有恶意,如果有,以祂的权能,很随意就能将我们轻易杀死,既然如此,我们为何不顺着祂的心意,观看视频呢?”

  

  一群人窃窃私语,最终还是决定优先选择观看“愚者”的视频。

  

  “看来大家已经决定好了”,艾可兴奋不已,“那么,角色预告:愚者千虑,现在开始!”

  

  {弹幕已开启}

  

  {来了来了}

  

  {终于!!!!!!!老婆我来辣!!!!}

  

  {楼上的你冷静一点,不就是看见老婆而已嘛,老婆我是你的狗哇!!!!!!}

  

  {......}

  

  众人:“......?”

  

  ————————————————

  

  

  

  

  

  灰雾深处,高背椅上的青年睫毛微颤,仍旧不动。

  

  

  ————————————————————

  

  

  PS:肝不动了......写了一晚上,总算是写完啦,这张卡都还没来得及看我就已经开始想下一张了hhhhhhh,就....额......我其实是有一点,稍微一点想写全员性转的平行世界的,额......就......旗袍御姐格尔曼......嗯,你们懂得。

  

评论(39)

热度(35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