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仙

阿巴阿巴阿巴

【诡秘观影体】代号诡秘预抽卡活动现已开启(bushi 三

    前文bb:

  作者很菜,十分菜,私设一堆,自己脑补的同人更是多

  不要ky不要ky 不要ky ,作者是过激克厨,会发疯的那种

  不是正剧向,主要会有原文名场面和黑历史,总之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都有

  内容大概是抽卡收集卡片解锁剧情,能氪金,别问,问就是打游戏打疯了

  cp:all克(包括水仙但不包括梦向和自设的哦)

  非过激克厨慎入,可能会有凹凹西

  有自设,叫艾可,不是梦女,不是梦女,不是梦女!!!!!!

  

  之前忘记说了,由于水仙的CP较多,所以可能会更偏CB向,但会有糖(我在说些什么......

  

        本章涉及CP:天尊克

  

 本章纯粹瞎掰,没有任何原文依据

   

  如果能接受的话,那就开始吧!

  

  

  ---------------------------------------------

  

  接上文。

  

  【##深吸一口气,趴在桌上开始摆烂,目光游离着锁定了在远处草地上捉历史投影版蝴蝶玩,在金卡上友情出演那几条如出一辙的犬类生物。】

  

  {##你要对我做什么?!(震惊.jpg)}

  

  {...楼上的你已经默认你是我老婆的福根之犬了是吧}

  

  {hhh楼上上我比你地位高点,我是老婆的牵狗绳hhh}

  

  {看见我老婆坐的椅子了吗?那是我(骄傲.jpg)}

  

  众人:......

  

  嘉德丽雅自动忽略除福根之犬外的任何字,为在场序列较低的非凡者们解释道:“福根之犬对应占卜家途径序列三“古代学者”,据说,它的眼睛是“古代学者”魔药的材料之一。”

  

  众人若有所思,仿佛没有任何人看见弹幕,爱德雯娜眼睛一亮,迅速掏出随身笔记本记录;班森由于为政府效力,听说过一些魔药的相关事务,但因害怕梅丽莎对此产生兴趣,只好装出一副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

  

  已经成为“通识者”的梅丽莎张了张嘴,什么都没说。

  

  【##悄悄来到愚者身后,猛地遮上祂的眼睛:“猜猜我是谁?”

  

  愚者带着三分薄凉,三分漫不经心和四分嫌弃的语气,言简意赅地说出了一个字:“滚”。

  

  祂拍开##的手,正要继续收拾##留下来的烂摊子,却发现桌上不知何时多了一个小小的箱子,几只小小白白的小狗团子瑟瑟发抖地窝在箱子角落里嘤嘤叫着,几双眼睛又黑又湿,看起来弱小可怜又无助,其中一只可怜兮兮地望着祂,看起来受了天大的委屈。

  

  不得不承认,##的确是亲哥,连自家弟弟看见什么会心软都一清二楚。】

  

  {之前哪条牵狗绳说你地位比我高的,看见了吗?我老婆喜欢我!!!!非常喜欢我!!!}

  

  {......哼,这局算你赢}

  

  {...6}

  

  {现在真的是说这个的时候吗?!你们这奇怪的攀比心什么时候才能停啊!!!}

  

  {所以...这个萌化版的福根之犬到底是怎么来的?(试图转移话题)(我是正常人)}

  

  {应该不是历史投影,大概是“嫁接”和“无面人”一起或其中之一吧(转移话题加一)(我是科普君)}

  

  {确实(转移话题加二)(我...我是人)}

  

  {震惊!大名鼎鼎的福根之犬竟为取悦他人而变成小狗?!这究竟是人性的丧失还是##的阳谋,欢迎收看今天的《走进玄学》}

  

  {...槽点太多我竟不知从何开始...}

  

  达尼兹险些破防,借着某五海野玫瑰的赫赫威名才勉强绷住;安德森完全相反,用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做“挑衅者”魔药入口即化,“太阳”等人对此深有体会;梅迪奇早已笑疯,连着把某愚者,某修勾,某不知名诡秘之主嘲了个遍,顺带踩了几句阿蒙以作收场,成功荣获全场mvp。

  

  亚当始终用祂那如婴儿般纯净的双眸望着屏幕,手上的羽毛笔在纸上留下一个个黑点,其余什么都没有,祂啜着浅笑,像个完美的听众。

  

  【愚者小心翼翼伸出手指,轻轻戳了一下那堆小白团子,柔软Q弹,还很暖和,是个真正的,温热的活物。

  

  祂的眼睛忽地亮了。

  

  ##捏捏祂异常冰冷的脸颊,笑道:“喜欢吗?看你哥对你多好,有没有很感动?有没有感动到想扑到你哥哥我的怀里来......”

  

  哥哥......愚者身体一僵,徒然安静下来,祂低着头,蜷了蜷手指,看不清表情。】

  

  屏幕突然黑了下来。

  

  {???怎么回事???卡bug了?}

  

  {我正上头呢怎么没了?}

  

  bug......阿蒙下意识想捏捏单片眼镜,却发现单片眼镜不知何时不见了,只好转而捏右眼眶。

  

  屏幕下的观众窃窃私语,屏幕上的弹幕一刻不停。

  

  “各位不用担心,“过去”视频观影第一阶段已经结束,各位可以选择休息或继续观看“过去”第二阶段。”艾可的声音适时响起。

  

  嘉德丽雅望向贝尔纳黛,见她轻轻摇头,便轻轻嗓,缓缓开口:

  

  “目前信息尚未透露更多,来到这的原因,观看视频的理由也尚未透露,以目前情况来看,答案就很有可能藏在视频之中,那位艾可小姐似乎对我们并没有恶意,暂时是没有生命危险的,不如多看一会,各自整理一下信息,以便集中讨论,更加高效,如何?”

  

  众人商讨过后,最终决定投票决定结果。

  

  梅丽莎望向周围,无尽灰雾静静笼罩着,从未改变,祂曾在黑夜教会中听过这个陌生的邪神,让她奇怪的是,教会从未制止愚者教会的人进行对外传教,甚至称得上是纵容,还有传言说黑夜女神与愚者其实是盟友关系......梅丽莎甩甩头,给了班森一个安抚性质的眼神,随即举起了手。

  

  班森略带吃惊的看着她,犹豫了一瞬,还是跟着举了手。

  

  达尼兹无比纠结,看着那位与格尔曼有明显交集的“星之女王”,突然想到疯狂冒险家那看死人的眼神,投吧,自己大概会被有狂信徒之称的格尔曼扔进海里喂鱼,不投吧,“星之女王也是他惹不起的人物,况且,他与“星之女王”还有着个离谱的绯闻......

  

  “而他却只带走了一个看起来傻乎乎的水手长......”达尼兹莫名想起这句话。他认命般举起了手,满面通红的薅了薅本就杂乱的黄毛,扔进海里就扔进海里吧,他认了。

  

  安德森静静看着他,突然蹦出一句:“格尔曼信仰的那位神,是叫做愚者吧。”

  

  达尼兹猛地抬起头,又故作镇定:“哈...哈,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安德森微微挑眉,基本确定了自己的想法,举起右手,罕见地没有回呛达尼兹。

  

  霍尔伯爵紧锁眉头,他从被拉来这里时就是一头雾水,自己来也就算了,还拖家带口,现在又弄出了一个什么投票......

  

  霍尔伯爵深深叹了口气,希伯特和阿尔弗雷德正因是否投票而争执起来。他皱皱眉,转而向奥黛丽问道:“奥黛丽,你的想法是什么?”

  

  奥黛丽一愣,沉思一会儿,望向另一处以伦纳德为首的值夜者一众,“也许,相信教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她看见她的父亲点点头,随即举起了手。

  

  两兄弟的争吵声戛然而止。

  

  最终,赞成票以几乎压倒性的数量胜利。

  

  嘉德丽雅微微松了口气,贝尔纳黛给她的任务总算是完成了,她抬起手,以慷慨赴死的姿态点开了“过去·二”。

  

  毕竟,横竖都是死,不如死的明白点,嘉德丽雅如是想。

  

  

  

  

-------------------------------------------------

  

  

  PS:这个是上周的补档,本来早就应该更的,但由于我沉迷游戏......红豆泥果咩那塞!!!!!!下次一定不会了!!!!!!

  

  ......浅浅问一句,有人玩崩铁吗?

  

评论(10)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